老夫妻结婚68年故地重游度蜜月 8美元住豪华酒店

2015年11月27日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对结婚68年的美国老夫妇故地重游,到他们当年新婚入住的豪华酒店重新“度蜜月”。而且,这次入住,他们支付的房费和当年一样,只要8美元。

  1947年,20岁的查尔斯·哈姆林(Charles Hamlin)和妻子弗朗西斯(Frances)结为夫妻。举行完婚礼后,两人便开始了蜜月之旅,一路开车,抵达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并在新婚之夜入住当地的一家豪华酒店。

  当时,查尔斯和弗朗西斯在这家酒店住一晚花了8美元。这个价格现在看来只是个“零头”,但放在1947年,可是个不小的数目。

  时光荏苒,转眼间查尔斯和弗朗西斯已经携手走过68年。日前,他们再次前往格林维尔市的这家酒店“度蜜月”。同时,查尔斯还带去了当年入住酒店的缴费收据。

  迎来老朋友,这家酒店也给出了“友情房价”,只要8美元,而这家酒店现今正常的房价要在250美元以上。酒店方面称,收8美元只是一个象征,为了纪念酒店和哈姆林夫妇这段特殊的缘分。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