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得手后发现车上有娃 开车把孩子送学校

2015年11月24日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偷车贼得手后发现车上有娃开车把孩子送学校

  美国弗吉尼亚州两名偷车贼在得手同时,还意外“偷”了个孩子,不过他们事后把孩子送到了学校。图为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日前发生一起汽车被盗“囧事”,两名偷车贼在得手的同时,还意外“偷”了个孩子。不过,这两个偷车贼很“讲原则”,只要车不要孩子,还专门开车把孩子送到了学校。

  据报道,这起汽车被盗案发生在本月18日,一位母亲把车停在停车场,没拔车钥匙,还把8岁的儿子留在车里,让他自己听音乐。

  母亲离开后,两名偷车贼接踵而至。但他们把车开走以后才发现,汽车的后座上坐着个孩子。

  弗吉尼亚警方在介绍案情时表示,据这名8岁男孩描述,两个偷车贼发现孩子后,便问他在哪所学校读书,之后把孩子送到了学校。孩子的母亲回到停车场,发现孩子连同汽车一同被“盗”,随即报警。

  警方称,他们在学校找到了男孩,发现他毫发无损,之后还在几公里外发现了被盗汽车。不过,警方并未抓到偷车贼。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