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50年后印度和中国将成为美国移民最主要来源

2015年11月11日14: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新华社
图片来源:新华社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调查显示,亚裔移民正在成为美国最大的移民团体。在2003年,共有80万人获得了美国公民身份,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于东方。

  虽然墨西哥人依然是美国24个州中最大的移民团体,但在其他26个州和首都华盛顿, 其他国家移民则排在了首位。

  据数据显示,自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墨西哥移民数量就稳步下降,与此相反,亚洲赴美的定居者数量却在不断增加。

  很多人认为,这种变化是由于中国申请美国留学的人数和印度技术人员来硅谷工作的人 数都在不断增加。专家预测,到2065年,中国和印度赴美定居者人数将远远超过墨西哥。

  美国国土安全部今年发布的最新信息表明,目前美国最大的五个移民团体依次是墨西哥、 印度、菲律宾、多米尼加和中国。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