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中国银行主办中美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

2015年09月29日13: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9月28日电 (沈晨,吕婵)中美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于2015年9月2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由中国银行与美国中国总商会主办,洽谈会集合了中美两方各47家企业代表,为中美中小企业打造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中美两国的商业交流于合作。

中美两方各47家企业代表于2015年9月28日参加中美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

  在合作洽谈会中,特拉华州州长杰克·马克尔(Jack Markell), 美国商务部副助理部长派崔克·桑迪略(Patrick Santillo),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曹文炼,中国美国商会理事迈克尔·芭芭拉(Michael Barbalas), 以及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副局长布莱恩·哥尔斯坦(Brian Goldstein)展开了“推进中小企业双边合作 实现两国互利互赢”的专题讨论。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出席此次洽谈会,特别表示了中国银行在美国纽约发展的决心。田董事长表示,近年来中美两国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在贸易上面的增长活跃。并解说在中美旅游年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必将做出更大的努力;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向美国发展,以及美国企业向中国发展。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中)于2015年9月28日中美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中接受访问

  田国立董事长同时也叙述了中国银行通过洽谈会的方式,为中美企业交流提供了信任的平台,经由介绍推波助澜彼此信任度的增长,从而频繁商业来往。让中小企业有机会和能力去国外发展,并在过程中提供资金的支持。由此做到总体提高合作机会,降低失败率。 

  在相关于中小企业来美发展的趋势上,田董事长描述保守来讲至少已有一千至两千家中国来美发展的企业、横跨美国44个州。并添加其面对的挑战之一为增高信誉度,让美国公司了解向美国发展的中国公司的企业文化。

中国银行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办公楼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