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伊朗判一名美国人和一名以色列人间谍罪

2015年09月01日09: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朗一法庭宣判两人间谍罪 未公布详细身份引关注

据英国路透社8月30日报道,伊朗司法部发言人称,两名人士因被指控间谍罪而被一家革命法庭各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据报道,这两人分别是美国间谍和以色列间谍,但是法院并没有进一步公布他们的身份。

此前,《华盛顿邮报》驻伊记者詹森(Jason Rezaian)因被指控间谍罪而在伊朗拘留超过一年,八月初对其进行了最后听审,现在外界都在等待最终判决。

《华盛顿邮报》评论人士认为,詹森应该不在这次判决的两人之中,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他判决的消息。

美国国内也有人批评称,总统奥巴马不应在上月还没有确定能否释放詹森的时候,就同伊朗签订核计划协议。(实习编译:胡雨诗 审稿:谭利娅)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