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空降好声音 邀周杰伦一起拍动作音乐剧(组图)

2015年08月20日11:10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施瓦辛格空降好声音 邀周杰伦一起拍动作音乐剧(组图)

阿诺·施瓦辛格来好声音了!一副黑框墨镜,一身金家皮衣,这位红了近30年的国际动作巨星,第一次来到好声音舞台,不是来唱歌,也不是来秀高难度动作,而是代替华少,宣布好声音battle战正式开始!

施瓦辛格曾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对白:“I’ll be back”,在好声音录制现场,激动万分的他说道:“今天,我回来了!我宣布好声音battle战正式开始!”这一句话,激起了多少少年人心中的热血。

施瓦辛格来好声音的行程十分紧张,一到嘉兴的他就先骑着摩托车开始拍摄好声音宣传片,之后便去导师休息室与几位导师一起互动,随后站到舞台上宣布开场。但短短的几个环节,却可能催生“史上第一部动作音乐剧”!

在来好声音之前,施瓦辛格对于好声音做了些了解,他认为“好声音是顶级的娱乐节目,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娱乐秀”,热情的汪峰还给施瓦辛格介绍了好声音节目的影响力与导师的分工角色。于是对于导师,施瓦辛格也有意了解。

他向周杰伦询问“拍电影和唱歌更喜欢哪一个”,机智的杰伦秒答“导演”!杰伦想施瓦辛格介绍道,他执导过电影,最喜欢拍类似音乐剧的电影。听闻此言,施瓦辛格瞬间来了兴趣,他立马向杰伦邀约,拍一部类似《终结者》的音乐剧,里面加入动作元素,他非常愿意参演!

短暂的好声音之旅已经结束,在施瓦辛格走之前,导师们作为主人向施瓦辛格送上了好声音熊和耳机,并签上名字写上祝语。

 

(责编:袁灿、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