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华大使对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表示慰问

2015年08月14日08: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微博截图

人民网8月13日电 美国驻华使馆中文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对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表示慰问。

微博称,“博卡斯大使就天津发生的爆炸发表声明:博卡斯大使及夫人梅乐迪·韩斯以及全体美国大使馆人员就天津发生的爆炸向中国人民表达我们的慰问。我们的心与受害者及其家人,以及正在努力救助伤员的中国首批应急救援人员同在。”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今日中午12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根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指示,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已率国务院工作组赴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责编:袁灿、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