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在美国旅馆溺毙 父母隔洋提起诉讼

2015年08月10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学生在美国旅馆溺毙 父母隔洋提起诉讼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目前正值中国大陆游客络绎前来美国旅游的旺季,但盛夏戏水的意外也迭生。

2013年8月7日在蒙地贝罗市(Montebello)“质量客栈”(Quality Inn)游泳池潜水,发生溺水意外被送往洛杉矶儿童医院,4天后宣告死亡的13岁少年张国柱(Guo Zhu Zhang),本月7日意外身故届满两周年,其在中国大陆云南的父母,已正式委托南加律师邓洪进行跨海民事诉讼,决心为独子的受害遭遇讨司法公道。

律师邓洪表示,他与另一律师芬纳帝(Robert Finnerty),在受害致死少年张国柱的父亲张永兵(Yong Bing Zhang)、母亲张凤卿(Feng Qing Zhang)委任下,7日已于洛杉矶高等法院,对事发酒店以及其隶属母公司正式提告,他们提出的指控,包括错误致死、过失罪,以及场地责任。(中新社记者 陈慈晖)

(责编:袁灿、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