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问祖籍国肯尼亚 国宴上大秀舞技

2015年07月28日08:19  来源:国际在线
 

奥巴马在肯尼亚国宴上与乐队同台演出。(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4日抵达其祖籍国肯尼亚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期间不仅就同性恋权益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还在晚宴上与肯尼亚乐队大秀了一段舞蹈。

当地时间25日晚,肯尼亚总统乌呼鲁肯雅塔(Uhuru Kenyatta)设国宴欢迎奥巴马。奥巴马在国宴上与非洲嘻哈乐队Sauti Sol大秀了一段当地最近很火的舞蹈。

互动过程中,奥巴马还请教该如何跳舞,乐队主唱当场教了他。奥巴马很擅长跳舞,其跳舞的新闻经常上头条,因而很快就学会了当地的舞蹈,并自得其乐。

随后,奥巴马与肯尼亚总统夫人玛格丽特·肯雅塔(Margaret Kenyatta)、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以及他的妹妹奥玛(Auma)一起跳舞。

肯尼亚总统乌呼鲁肯雅塔(左二)也加入了奥巴马的舞蹈。(网页截图)

奥巴马在2008年大选中与著名主持人艾伦共舞。(网页截图)

奥巴马在去年圣诞节上跳舞的场景。(网页截图)

(责编:袁灿、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