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一公寓楼梯倒塌 一名华裔学生不幸遇难

2015年07月09日08:3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加州一公寓楼梯倒塌 一名华裔学生不幸遇难

美国加州警方7日证实,旧金山一名26岁男子在福尔松市一公寓访友时被突然倒塌的楼梯压倒身亡。

福尔松市警察局官员安德鲁·贝茨对当地媒体表示,上周五(3日)下午约2时41分,警方接到报案,列克星顿南街180号柳树溪传奇公寓楼梯倒塌,一名到公寓访友的男子被压。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男子伤势严重,尽管现场施救也无法挽回其生命。

沙加缅度郡法医办公室证实,该男子名为袁顺翔(音译ShunXiangYuan),26岁,来自旧金山。

福克斯电视台报道说,袁顺翔在加州中部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理工大学就读,父母住在旧金山。他是家里唯一孩子,趁美国独立日长周末到太浩湖游玩,途中看朋友发生不幸。

他的家庭聘请了律师,准备起诉这家公寓的管理机构寻求赔偿。

其律师玛丽·亚历山大表示,支撑楼梯的木头内部已经腐烂,很难继续承受沉重的楼梯。管理公司早就知道楼梯有危险,早应该修理。

《福尔松电讯报》报道称,袁舜翔拜访的友人苗杰夫(音译JeffMiao)说,当时他们一同走下楼梯,他走在前面,整块楼梯轰然倒下,将与他只有一两步之隔的袁顺翔压倒,他却幸运逃生。

该公寓区共有280个单位。管理公司发言人拉瑞·卡马尔说,倒塌的楼梯连接二楼和三楼。维修人员周末加班修复,并对公寓区全部22个楼梯检修加固。

一名居住在公寓的女性基格萨·杨格尼克对电视台说,她曾在去年6月差点被一块突然倒下的楼梯砸到。(完)

(责编:袁灿、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