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央视开始在美国提供电视转播 须大天线接收

2015年04月23日09:0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23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瑞典卫视参数查询网站Lynsat代表22日接受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的采访时表示,近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开始在美国提供电视转播服务,但这必须安装大型卫星天线,由于该天线不好买到,普通家庭难以收看朝鲜电视。

据韩联社报道,这位代表指出,美国普通家庭接收卫星电视信号一般用直径45厘米的“锅盖”型卫星天线,但朝鲜中央电视台发射的卫星信号需要用直径1.5米以上的圆形天线才能接收,因此普通家庭事实上无法收看朝鲜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朝鲜中央电视台近10年来通过人造卫星“泰星五号”(Thaicom-5)在亚洲和西欧提供电视转播服务,从本月初开始通过美国人造卫星“Intelsat-21”提供电视转播服务,覆盖地区扩大至北美、拉美和东欧。(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