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留美女生被反铐出庭 见到妈妈痛哭流涕

2015年04月16日10: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4月16日讯 综合美国中文媒体报道,涉嫌在南加州罗兰冈绑架、折磨、殴打两名小留学生的中国学生翟芸瑶(Zhai, Yunyao)14日在波莫纳法庭听证,翟母当天也出庭,翟芸瑶看到旁听席上的母亲,立刻痛哭流涕。经辩方律师要求,法庭决定6月3日再举行审前听证(Preliminary hearing)。此案是多名小留学生在公园围殴两名女学生,翟芸瑶或系首犯。

翟芸瑶当天身蓝色囚服出庭。她妈妈坐在旁听席上。翟芸瑶刚出庭,不停地看旁听席上的几名中文媒体记者,似乎是在找自己的亲属或朋友。翟妈妈在律师邓洪的陪伴下到场,翟芸瑶看到妈妈后,突然痛哭流涕,一遍遍地叫“妈妈”。但翟妈妈并没有回应女儿。听众席上的一些人看到此情此景,纷纷摇头。

因为涉嫌暴力,18岁的翟芸瑶出庭时双手向后带着手铐,整个庭审过程一直没有解开。她眼神惊恐,在回答法官提问时,几度哽咽。代表翟芸瑶的律师表示需要再收集一些事实(facts),建议延期。最终法官将下一次听证定于6月3日。 (老任)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