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狼现身纽约居民区 跳上楼顶引围观(组图)

2015年03月31日14:13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郊狼现身纽约居民区 跳上楼顶引围观(组图)

  一只郊狼在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的弗农大道上现身,从图片可以看出它是从窗户跳上楼顶的。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一只郊狼出人意料地在纽约长岛市的居民区现身,并跳上了一间酒吧的房顶,引起了路人的围观。

  据《纽约每日新闻》3月30日报道,这只郊狼被发现时正在长岛市弗农(Vernon)大道上一家酒吧的楼顶来回游荡。周围居民最先发现了这匹狼,并告诉了酒吧老板波特。

  起初波特并不相信,直到他自己亲眼看到这个毛茸茸的家伙。“这只狼吃得很好,”他说,“不像我以前看到的那些狼,总是瘦巴巴的。”

  他怀疑这匹狼可能是藏身于附近某个空置的建筑里,然后从打开的窗户跳到了楼顶上。

  当地警方赶到之后,尝试用绳圈把这匹狼逮住,可是没有成功。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搜寻,尽早捉拿这名“逃犯”。(冀煜)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