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新生聚会后失踪 穿越高速公路被撞死亡

2015年03月31日14: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3月31日讯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公路巡警30日说,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UC Berkeley)一名19岁新生、足球队员周末在洛杉矶参加兄弟会聚会之后失踪,已经被发现在高速公路上被汽车撞死。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据洛杉矶警局(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的一份声明透露,这位名叫埃洛伊·瓦斯奎兹(Eloi Vasquez)的男子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生。他在28日凌晨1点半左右在洛杉矶西28街的600街区(600 block of West 28th Street)失踪。他当时在那里与朋友们一起参加一个派对。瓦斯奎兹在离开派对时对朋友说,他想出去走一走,但却从此没有返回。

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网(sfgate.com)报道,有人报告看到瓦斯奎斯(Eloi Vasquez)28日凌晨2点30分左右穿越10号州际公路,被一辆汽车撞上。洛杉矶县验尸官证实那具尸体就是瓦斯奎斯。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