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接受4次“美臀”整形死亡 无证行医者为变性人

2015年03月24日14: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3月2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达拉斯一名34岁女子痴迷于“美臀”,接受四次非法“丰臀”注射,却在今年2月19日死在按摩床上。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警方说,维克沙·李德(Wykesha Reid)是在接受黑市整形手术时,出现“医疗紧急状况”。她的家人说,她是死于非法“丰臀”注射。

《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此前报道说,警方是在她去了那家整形店的第二天早上7点发现维克沙·李德的尸体。她的手机和钱包都已丢失,那家整形店已经清理干净。

警方随后对那家整形店经营者、44岁的洛斯(Denise Rochelle Ross)和31岁的克拉克(Alicia Clarke)发出通缉令。 两人被指控对维克沙·李德实施手术。她们因为无照行医被通缉。

达拉斯当地电视台WFAA说,那2名通缉犯有很长的犯罪史。克拉克出生的时候名叫吉米·克拉克,后来变性为女人;因为卖淫和公开淫荡而被逮捕;洛斯因为信用卡欺诈和偷盗被逮捕。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