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进入奥克兰二周年乘客猛增150% 新西兰也受益

2015年03月24日09:0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两年前,夏威夷航空公司进入奥克兰市场,凭藉夏威夷优美风光及自身便捷转接美国大陆航线服务,在新西兰市场获得巨大成功,乘客人数两年内猛增150%。

两年前的今天,夏威夷航空公司航班首次降落在奥克兰国际机场,其凭借便捷的转机服务,迅速的占领了新西兰人飞美国的航班市场。

据夏威夷航空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有63000名新西兰人降落在夏威夷檀香山机场,这与2013年的50000人相比,增长了26%。与第一年开通奥克兰至檀香山航线相比,猛增了150%。

目前,奥克兰至檀香山航线每周三班,除了目的地夏威夷的风景优美吸引了新西兰人这一因素,更重要的带动客流增长的动能是来自于11条通过夏威夷飞往美国大陆的转乘航线。夏威夷航空提供纽约,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萨克拉门托,圣何塞,菲尼克斯,西雅图和波特兰等11个美国主要城市的转机服务。

据悉,夏威夷航空公司航班在把新西兰人带向美国的同时,也为新西兰带来了大量的北美游客,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24%。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