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现身著名脱口秀 大方回应“毒舌”网友(图)

2015年03月13日15: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奥巴马现身著名脱口秀 大方回应“毒舌”网友(图)

奥巴马现身著名脱口秀大方回应“毒舌”网友(图)

  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现身著名脱口秀《吉米现场秀》。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现身著名脱口秀《吉米现场秀》,他在节目上大方回应“吐槽”自己的网友,还与主持人开起了关于希拉里“电邮门”的玩笑。

  在“毒舌推特”环节,主持人吉米向奥巴马展示了数条网友们“吐槽”。有一名网友称,“有没有办法把奥巴马运到地球另一端某个高尔夫球场,让他永远也别回来了?”

  面对“毒舌”的网友,奥巴马大方说,“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奥巴马似乎对网络评论并不在意,他说“网友也不是很毒舌,你应该听听那些参议员们是怎么说我的。”

  在接下来采访中,主持人吉米与奥巴马探讨了社交媒体和手机移动技术等问题。奥巴马说,他基本上不怎么发“推特”和短信。因为安全问题,他不能使用智能手机,所以他基本用黑莓手机。

  奥巴马还说,他有前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的邮箱。但他对主持人说:“我不会告诉你她的邮箱的,我认为希拉里不会想让你知道。”

  当天,奥巴马还就2名警员在弗格森市遭到枪击发表了看法,他说不能容忍犯罪行为,那些袭击警员的枪手必须遭到逮捕。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