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男友”软件可助单身者避免亲朋“逼婚”

2015年02月12日16: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隐形男友”软件可助单身者避免亲朋“逼婚”

据外媒报道,随着情人节临近,许多人担心父母或其他亲属询问令他们感到不舒服的婚恋问题。现在,一款名为“隐形男友”的新应用,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应付尴尬局面。

“隐形男友”允许用户通过付费获得“可信的社交证据”,证明他们正在谈恋爱。这款应用可产生现实生活中恋爱所需的任何东西,比如照片、短信甚至语音邮件。尽管所有都是假的,但看起来却十分逼真。

软件开发者说:“它真的可以帮助人们证明实际上不存在的恋情。”开发者表示,事实上,这款应用非常受人欢迎。对于那些不想因没谈恋爱而遭人指责的人来说,这款应用非常好用。

软件开发者拒绝透露“隐形男友”的运作方式,但他称发信息者不是机器人,这些信息也不是自动产生的,另一端总是有真人存在。霍曼恩说:“一名用户说,她正与隐形男友联系,以便在圣路易斯找到中意的男友后学会如何交往。”

“隐形男友”应用目前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但开发者希望能够筹集到更多资金,将他们的业务扩展到世界其他地方。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