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毕业美女模特状告导师:一天性侵她十次

2015年02月10日08: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斯坦福毕业的貌美女模特日前一纸诉状将一名硅谷公司高管,同时也是她在斯坦福大学就读时的导师告上法庭,声称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该男子曾长期强奸她数百次,甚至一天内就多达十次。

现年24岁的爱丽丝·克劳赫缇是一名模特,曾给福特汽车拍广告,还登上过《时尚》杂志。被告约瑟夫·隆斯戴尔是硅谷风投公司“Formation 8"的联合创始人,是2003届的斯坦福毕业生。2012到2013年间隆斯戴尔成为克劳赫缇的导师,两人并随后发展恋爱关系。

而据克劳赫缇1月27日递交法庭的起诉书中称,隆斯戴尔当年从性方面、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对其施以虐待,经常性地强奸她,导致她如今还得承受创伤压力后遗症带来的痛苦。克劳赫缇要求获得至少7万5千美元的赔偿金。据称,他们两人于2011年在纽约的一家酒吧认识,当时克劳赫缇在上大二。隆斯戴尔随后通过关系成为她的导师。

2012年二月,隆斯戴尔邀请克劳赫缇到他位于帕洛奥托的家中,“未经她的同意,迫使她多次与自己发生关系。”一个月之后,克劳赫缇正与家人在西班牙度假期间,隆斯戴尔又让她去伦敦和罗马看他。尽管他事先答应两人可以分住不同房间,但等克劳赫缇到了以后,他又逼他与自己同住,期间多次强奸她,甚至多达一天十次。克劳赫缇说,隆斯戴尔对她的性行为十分暴力,会狠劲地摇晃她,把她往墙上撞,勒她脖子,扇她嘴巴,扯她头发,用指甲挠她。

而除了经常性的暴力强奸,克劳赫缇说,隆斯戴尔对其的虐待还包括不让她吃东西,不让她睡觉,还不让她在月经期间买卫生棉,看着她的血弄得床单衣服上到处都是让他觉得很开心。

面对克劳赫缇的指控,隆斯戴尔坚决否认,称两人所发生过的所有性关系都是双方同意了的。他也已对克劳赫缇提出反诉讼,声称克劳赫缇蓄意破坏他和他公司的形象,要求她赔偿15万美元。(老任)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