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学届春节酒会在纽约举办

2015年02月09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全体嘉宾高唱《歌唱祖国》,将酒会带入高潮。图片由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提供
全体嘉宾高唱《歌唱祖国》,将酒会带入高潮。图片由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提供

人民网纽约 2月8日电 (徐澍)2月7日晚间,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在纽约曼哈顿隆重举办学届春节酒会,有400多位来自不同高校和行业的各界人士参加。出席酒会的还有特邀嘉宾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大使,联合国参赞刘俊先生等。

几十个中国灯笼悬挂在会场,学届春节酒会的现场充满了喜庆气氛。联盟理事长宿大庆先生和联盟会长黄亚村女士分别致辞,祝贺新春。随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大使发表致辞。章大使刚在时报广场参加另一场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她表示,随着华人和中国文化在美国影响力的扩大,美国政府、商界对于中国的习俗越来越重视,在美工作学习的华人对于推动两国的民间交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章启月大使和全体嘉宾在酒会现场点亮灯笼,祝福全球华人节日快乐,全场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海外学界对祖国故乡的赤子深情。

(责编:张茜、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