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火星探测器发现奥巴马“穿越火星”

2014年12月03日16:0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总统也穿越了!火星惊现酷似奥巴马石像

美国总统也穿越了!火星惊现酷似奥巴马石像

UFO爱好者称,他们发现火星表面有一石块酷似奥巴马头像(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据UFO爱好者称,他们发现火星表面有一石块酷似奥巴马头像,猜测是塑像的一部分。

他们称勇气号火星探测器2005年拍摄的一张全景图中,有一石块外形神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头,可能是塑像的一部分。

UFO每日观察博客(UFO Sightings Daily)博主斯科特·韦林说:“在搜索火星上的各种结构时,我发现了这一头像。”他猜测,“从它摆放的方式看,我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雕塑,但是肩膀以下的部分都被埋住了。”

然而,另一名UFO爱好者在UFO观测热点(UFOSightings Hotspot)上写道,用电脑处理照片之后竟发现了奥巴马的头像。他称:“通过软件将照片清晰化后,我发现这个石块竟神似美国总统奥巴马。”

照片原版是由火星探测器拍摄,后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还被做成了交互式全景。

尽管UFO爱好者称石头酷似奥巴马,但是专家称这只是一种空想性错觉。这是一种在随机刺激中看到人脸或其他日常事物时的一种心理反应,这种反应会将模糊、随机的图案赋予实际意义。

分享到: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