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一女子胸部罩杯达36NNN 拉伤肌肉患严重背疼(图)

2014年11月09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受荷尔蒙病症的影响,可丽莎胸部尺寸达到了36NNN。

手术后的可丽莎。(图片:《华盛顿邮报》/黛比波特摄影)

据美媒7日报道,美国休斯敦一名女子受荷尔蒙异常的影响,胸部尺寸膨胀到36NNN,让她遭受许多身体不适,不得不去做了缩胸手术。

可丽莎·马克患有巨乳症(gigantomastia),这是一种罕见的荷尔蒙病症,导致乳房组织大规模增大。

胸部过大给可丽莎带来很多困扰,包括胸部肌肉拉伤、严重的背部疼痛、头疼和精神上的压力。

在可丽莎40岁生日的时候,她决定做缩胸手术。为可丽莎执行手术的是著名医生富兰克林·露丝。就算对富兰克林来说,可丽莎也是一个极端的例子。

最终,医生从可丽莎的胸部去除了超过15磅的胸部组织。医生说,自己从业30年,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胸部。

做完缩胸手术的可丽莎也感到十分高兴,笑称祝自己生日快乐,并说第一件事就是去买漂亮的胸罩,再买一件无袖的裙子。

分享到: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