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奥巴马将会见20余国军事长官 讨论攻打“伊斯兰国”

2014年10月15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将会见20余国军事长官 讨论攻打“伊斯兰国”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国防部官员将与20余国参加攻打“伊斯兰国”的盟国军方长官会面,与各国沟通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最新战况。

  据报道,预计在当天的会议上,来自英法等欧洲国家、土耳其以及阿拉伯国家的国防部长将出席,包括沙特和阿联酋。他们将和奥巴马讨论空袭“伊斯兰国”的情况。报道称,会议将持续一天时间。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13日透露,“伊斯兰国”(IS)组织极端分子曾一度距离巴格达机场只有25公里,美军被迫出动阿帕奇直升机阻挡极端分子的攻势。

  根据早前的报道,美军在本月7日于费卢杰附近,首次出动阿帕奇直升机,为伊拉克政府军提供空中支援。

分享到: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