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奥巴马夫妇马萨岛度假 就餐被围观拍照(组图)

2014年08月14日10: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夫妇马萨岛度假 就餐被围观拍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消息,奥巴马夫妇有两周的假期,行程途经马萨葡萄园岛。在马萨岛,奥巴马夫妇用餐后准备离开餐厅,大量群众向他们打招呼,隔壁泰国餐厅的服务员们列队站在橱窗后给奥巴马夫妇拍照。

  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夫人米歇尔在马萨葡萄园岛度假,他们就餐于马萨诸塞州的奥科夫斯镇的幸福生活咖啡馆,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大量群众向他们打招呼,附近的泰国餐厅的服务员们列队站在橱窗后给奥巴马夫妇拍照,奥巴马总统也向群众友好挥手示意。

  但有报道宣称,昨日希拉里·克林顿在聚会上表示期望改善与总统之间的关系。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希拉里对奥巴马在叙利亚危机的处理表示不满,在关于大西洋的演讲中提到奥巴马武装反对独裁者巴沙尔·阿萨德的“圣战分子已经填满了留下来的真空”是失败的。她指出凶残的恐怖组织ISIS已经为伊拉克带来了死亡和毁灭。

  然而,在12日,希拉里的发言人称,希拉里已经致电给奥巴马,以确保总统相信她所说的话并没有试图针对总统及其政党,也没有挑战总统的领导权威。从递交给政客的第一份声明可以看出,希拉里和奥巴马在一些问题上确实有分歧,包括对叙利亚的恶意挑战。“但像任何两个朋友在公众面前的表现,她期待着明晚见面时候能给对方一个拥抱。”

  今晚在马萨葡萄园上的一个聚会上,这将缓解见面时的尴尬。

  希拉里,美国前第一夫人,同时也是纽约州参议员,2009年到2013年担任奥巴马的国务卿。此后她在全国巡讲,推销她的自传《艰难的选择》。今天她在玛莎岛上举办签售会,预计今晚会在晚会上与奥巴马见面。(实习编译:郭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