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中国买家6000万美金买加州三处住宅

2014年04月03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买家6000万美金买加州三处住宅 中介high翻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将来,你的邻居可能来自上海,而不是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本地人。”著名房产经纪人阿兰·比奈尔上个月对30名社区居民如是说。

据《蒙特利先驱报》(Monterey Herald)2日报道,比奈尔提到,蒙特利县的购房者中,当地居民可能只占5%~10%,大部分购房者则来自其他地方。

显然,比奈尔并不是唯一一个意识到中国买家商机的经纪人。蒙特利县房产经纪人协会(MCAR)将在今年5月底举办研讨会,讨论中国买家的文化差异以及调整高端地产经纪人的营销策略。

蒙特利县房产经纪人协会董事会成员弗兰克·加拉赫(Frank Gallagher)表示,经纪人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文化差异非常重要。

加拉赫经营的海岸山谷租赁公司(Coast &Valley Rentals)和6名中国投资者合作,这些买家在蒙特利购买住宅,用于出租。据他介绍,很多中国买家瞄准蒙特利县、海边市(Seaside)和丛林镇(Pacific Grove),准备购进房产。

加利福尼亚房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针对218家房产中介的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买家成为加州第一大国际购房群体,购买量占国际交易总量的32%。相比之下,名列第二的加拿大买家的购房量仅占16%。第三名为墨西哥买家,购房量仅占11%。

房地产经纪人琳达·多里斯(Linda Dorris)主要经营萨利纳斯市附近的房产,她表示,中国买家并不是“快速买手”。“一些中国人在海军研究生院(Naval Postgraduate School)和国防语言学院(DefenseLanguage Institute)学习,以后还想回来生活。很多中国买家已经在这居住一段时间了。”她说。

比奈尔提到,房地产经纪人必须有国际思维,这意味着经纪人可以成功吸引来自中国和印度阔气买家。比奈尔透露,曾有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在过去6个月出手购买了3处北加州住宅房产,每处住宅都超过2000万美元。

在比奈尔看来,中国卖家选中加州房产是因为他们喜欢加州美食,新鲜的空气,并且可以安排子女在附近上大学。(王青)

分享到:
(责编:李倩、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