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国务卿克里17日与印尼外长马蒂举行会晤

2014年02月18日16:2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国务卿克里17日与印尼外长马蒂举行会晤

  据新华社电,正在印尼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17日与印尼外长马蒂举行会晤,双方举行了第四次美国-印尼联合委员会会议,双方签署了关于打击野生动物走私、保护野生动物和关于促进南南和三角合作的两份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马蒂在会晤后的记者会上说,双方在会议中讨论了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事务,回顾了两国近年来在多领域合作取得的进展,“双方的讨论富有成效和建设性,两国关系的发展路线非常积极,目前我们的任务是巩固并使这一关系更进一步”。

  克里说,近年来,美国与印尼在多领域关系发展密切,双方签署的两份备忘录有助于保护印尼的生态多样性,有助于促进第三方国家在人权、民主、地区一体化事业的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双方签署了关于打击野生动物走私、保护野生动物和关于促进南南和三角合作的两份谅解备忘录。

  克里此次亚洲之行为期六天,此前他先后访问首尔和北京,目前他正在阿联酋访问。

分享到:
(责编:张茜、马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