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纽约新法案保护未成年模特

2014年02月10日10: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新法案保护未成年模特

  原标题:纽约新法案保护未成年模特

  [摘要]孩子的事情关乎未来,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尤其值得重视。据香港《星岛日报》10月24日报道,纽约州长柯谟于21日晚上签署新的州劳工保护法,为18岁以下模特儿提供保障。

  纽约州长签署新法案为未成年模特提供法律保护

  据报道,该法案由州参议员克莱因和萨维诺提出,于6月时已通过议会。与其他未成年的表演者如演员不同,在此之前18岁以下的模特儿并未受童工法的保护。而在新法规之下,这些年轻模特儿的工作时间、工作环境、医疗保障、学习要求都得到了严格规定。

  据报道,新规定可能对明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造成巨大影响,因设计师习惯聘请大量未成年的模特儿,以展示他们的作品。

  儿童模特儿维权组织Model Alliance的领袖齐夫也说,新规则将大大改变纽约时装周的面貌。他估计,在近年的时装周内近一半的模特儿都是18岁以下的。“我想之后未成年的模特儿数目将大大减少,因为雇用一名18岁的模特儿,要比雇用一名15岁的要简单得多。”

  新规的支持者说,他们并非要赶绝年轻模特儿,只是想让他们得到保护。

  萨维诺说:“很多模特儿于13岁左右展开职业生涯,他们牺牲了自己的教育、健康及财政安全,但就没有得到法律的基本保护。这次立法,就是为了阻止儿童模特儿被剥削和性侵犯。

分享到:
(责编:李倩、马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