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副总领事看望中国体操运动员--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休斯敦:副总领事看望中国体操运动员

2013年02月27日01:41        手机看新闻

2月22日,中国驻休斯敦副总领事李桂喜在休斯敦布朗会展中心看望了参加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的山东省男子体操队,并为其荣获男子团体赛冠军颁奖。

在本届比赛中,山东体操队员克服旅途疲劳和时差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发挥出优异水平,获得4块金牌、2块银牌和4块铜牌,于良获得跳马、双杠两项冠军,曲业新获得吊环冠军,王浩然获得全能亚军。

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由休斯敦体操中心创办,是全美较有影响的年度体操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墨西哥、巴西和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国家的40多支队伍参赛,中国体操队是第7次参赛。

(责任编辑:美国频道、任建民)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