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连续第6个月上涨--美国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房价连续第6个月上涨

2012年11月28日1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1月27日电(记者牛海荣)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月度报告说,9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连续第6个月上涨,房屋市场显示出触底回升迹象。

  报告显示,在被调查的20个城市中,有17个城市的房价同比出现上涨,涨幅为3%;13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涨幅为0.3%。

  与此同时,美国第三季度房价也在继续上涨。20个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3.6%,与前一个月相比上涨了2.2%。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里泽在报告中表示,目前美国已经进入房屋市场的淡季,但扣除了季节性因素,房屋市场仍然在继续改善。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它反映美国20个大城市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贾文婷、任建民)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