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多数人不满伊万卡贾瑞德夫妇在白宫任职

2017年04月21日08:12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据一项由奎尼匹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受调查者都对伊万卡·特朗普和贾瑞德·库什纳夫妇在白宫任职表示反对。

       伊万卡最近开始在其父亲特朗普的政府任职, 甚至搬进了白宫西翼的办公室。

       约有53%的受访者认为“第一女儿”伊万卡在白宫担任重要职位是不合适的,有36%的人对此表示赞同,另外有10%的没有给出意见。

       贾瑞德·库什纳,伊万卡的丈夫也同样在白宫担任重要职位,贾瑞德在外交以及一些国内政策问题上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贾瑞德担任美国创新办公室的负责人,创新办公室是白宫新设的机构,旨在利用私营企业改革联邦政府。

       53%的受访者对贾瑞德的职位表示反对,32%表示认可,15%的人保留意见。

       但在受欢迎程度上,特朗普的家庭要超过特朗普本人。

       56%的受访者对特朗普印象不佳,仅有39%的人持支持态度。相比之下反对伊万卡的人占31%,而反对贾瑞德的则占32%。

       第一夫人梅兰妮娅·特朗普的支持率则占34%,反对率为24%。

       该调查从4月12日开始,4月18日结束,覆盖了1062名全美范围内的选民,结果的误差范围在3%左右。

(责编:石希、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