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特朗普拟建的隔离墙曝光:高30英尺,“宏伟且美观”

2017年03月20日07:53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特朗普政府计划中的边境隔离墙曝光。据曝光的新文件显示,隔离墙高30英尺(约9.14米),从北面看要“有视觉吸引力”,同时要很难攀登穿越。

       3月17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在网上发布了特朗普理想中“高大、美丽”的隔离墙的建造标准。

       特朗普政府再次对私人企业开放了隔离墙建造的竞标。

美墨边境的隔离墙,摄于新墨西哥州圣特蕾莎。

       特朗普号召私人公司提供建造隔离墙的提案。CBP要求隔离墙的设计“壮观”且“美观”。

特朗普的第一份预算中对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提议。

       来自CBP的两份合同中,其中一份要求坚实的混凝土墙体,另一份则提议要可透视的结构。

       要满足这些要求,隔离墙至少要深入地下6英尺(约1.83米),还要设有自动门,使行人和车辆通过。

       按照提案要求,隔离墙要能够承受至少一小时的撞击,无论是用大锤、千斤顶、丁字镐、凿子或是其他电力的冲击或切割工具。

3月17日特朗普乘机降落至玛阿拉戈庄园。

       特朗普一直吹嘘称隔离墙即将提前完成建造计划,但至今是否有提案得到通过仍不清楚。

       据国会共和党人称,美墨边境的隔离墙将花费120亿至150亿美元,而此前特朗普的说法是120亿。(王晚芙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