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CNN“同志”主播库珀的巴西度假豪宅曝光

2016年07月07日15:57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CNN“同志”主播库珀的巴西度假豪宅曝光

        《建筑辑要》近期走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知名主播安德森·库珀的巴西度假豪宅进行拍摄,同时出镜的还有库珀的同性恋男友本·迈萨尼。

        照片中,库珀和迈萨尼随意地坐在地板上,脚边是他们养的宠物。

        除了CNN主播的身份之外,库珀也为美国CBS电视台的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做主持。他的男友迈萨尼则是纽约一家著名同性恋酒吧的股东。

        该豪宅由库珀于2013年买下,位于巴西巴伊亚州的特兰科苏,距库珀的曼哈顿住宅行程14小时之远。

        “我当时一整天都在想,在那个地方买房该有多棒。不过本觉得我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想,”库珀说道,“远是远了点,不过很值得。”

        现年49岁的库珀,最终还是选定了热带雨林中的这块地方,打造自己的梦想之屋,并将其命名为“安德森之家”。其实,梦幻之屋不止一栋,而是由四栋不同样式的房屋组成。两栋平房是为来访者准备的,还有一栋内含客厅、厨房和餐厅,第四栋则是两层树屋,包含露天客厅和一间酒吧,上层则是他们的主卧。(实习生:万晓璋)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