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修竹”況尉書法作品展在青島膠州市舉辦

2021年11月24日09:42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11月23日,由青島膠州市委宣傳部、市融媒體中心、市文旅局、市文聯主辦的“左右修竹”況尉書法作品展在涵泳復合閱讀空間開展。

  此次展覽展出三十余幅書法作品,全部是況尉近年來創作的精品佳作,既反映了他對書法藝術的不懈追求,也反映了他對家鄉文化事業的無限支持,是一場精彩的書法藝術盛宴。

  況尉在開展儀式現場揮毫潑墨進行了書法創作,他表示,藝術家的作品應當與時代同步也要與家鄉同步,膠州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他願打造更多能夠見証膠州經濟社會發展的“文化精品”。希望可以通過這次書法展為家鄉的文化繁榮盡心出力,為膠州建設更高水平開放型現代化上合新區貢獻文化人的力量。

  況尉,原名況維亭,山東省膠州市人。中央美術學院美術學博士、書法專業,中央美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當代書法教研室主任,山東省書法家協會顧問,中央文史研究館書畫院民國書畫史鉤沉課題組研究員,中國孔子基金會孔子學堂文化大使,中央美術學院“蘭亭書法班”班主任。況尉先生的書法作品多次參加全國各種展覽並獲獎,出版書法作品集多部,學術文章散見於全國專業雜志、報刊。

  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 雒曉慧 臧飛 青島報道

(責編:戴曉宇、姜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