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美藝術家抗議伊萬卡·特朗普將自己的作品挂在家中

2016年12月23日08:19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美藝術家抗議伊萬卡·特朗普將自己的作品挂在家中。(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一群美國藝術家正在攻擊伊萬卡·特朗普,其中有些人甚至要求這位准總統的女兒不要把自己的作品挂在其私人住宅中。他們通過組成一個叫做“親愛的伊萬卡”的組織來抗議這位准總統的女兒。據彭博社報道,這項運動最先是由“終止行動組織”所開始的,其創始人為鑒賞家埃裡森·金哲拉斯,經銷商比爾·鮑沃斯和喬納森·霍洛威滋還有許多其他從事藝術行業的人。

    該組織的網站上寫道:“親愛的伊萬卡,我們得談談你爸的事。種族主義、反猶太主義、厭惡女人和恐同這些主張,在任何地方出現都無法讓人接受,至少不該在白宮出現。史蒂夫·巴農不該出現在白宮,杰夫·塞森斯不該出現在白宮,'仇恨'不該出現在白宮。我們拒絕'等等看看結果會不會好轉',我們將你視作發聲的原因。”

   費城的藝術家艾利克斯·達·科爾特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寫道:“伊萬卡,請別把我的作品挂在你家,這讓我覺得很尷尬。”此前,伊萬卡曾經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上發了一張站在該藝術家畫作旁的照片。

    “終止行動組織”在11月28日時曾在曼哈頓的帕克大廈旁組織過一次集會,伊萬卡和她的丈夫杰拉德·庫什納就居住於此。

    在此次活動中,大約五百人舉著標語,手持蠟燭出現在現場。

    除了這次抗議活動,該組織還收集了人們對准總統的意見。

    其中一個人在意見征集表中寫道:你會幫助跟你不一樣的人嗎?另一人寫道:“你的父親和你無數的衣服讓我感到害怕。”

    該組織的Instagram賬號約有15,000名關注者。(葉曼琳編譯自《每日郵報》)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