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組硅谷大佬群英會:“你們必須喜歡我,哪怕一點點”

2016年12月16日08:30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此次座談會在特朗普大廈舉行。參會大佬包括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微軟總裁布拉德·史密斯和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谷歌聯合創始人拉裡·佩奇、字母表董事會執行主席埃裡克·施密特、臉書首席運營官謝裡爾·桑德伯格、甲骨文首席執行官沙弗拉·卡茨、IBM總裁羅睿蘭、思科首席執行官查克·羅賓斯、英特爾首席執行官布賴恩·克爾扎尼奇、亞馬遜創始人杰夫·貝索斯、特斯拉創始人埃隆·馬斯克以及信息技術公司帕蘭蒂爾首席執行官亞歷克斯·卡普等。(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14日,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紐約曼哈頓組織了一場硅谷大佬“群英會”,試圖緩和大選的緊張氣氛和產生的摩擦,包括蘋果、特斯拉、臉書等在內的美國高技術大公司“掌門”一同出席。環視整個會議桌,特朗普稱在座的各位都是“了不起”的人物。緊接著,特朗普對在他當選以后股票市場出現的回彈夸耀了一番,認為這給在座許多人身后的企業帶來了好處。“因此”,特朗普說,“在這間會議室中的人都必須喜歡我,哪怕隻有一點點。”特朗普保証:“我們會盡力維持這種股市回升的狀態。”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