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遵守承諾 遣返多達300萬非法移民

2016年11月14日08:55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據每日郵報報道,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在接受CBS時事節目《60分鐘》訪問稱,他將信守承諾,上任后立即驅逐非法移民出境,人數可能多達300萬。

      該訪談節目將在星期天晚間播出,這是川普贏得大選后接受的首個專訪。

      在預先播出的訪談摘要中,川普說:“我們將會把有刑事犯罪記錄者、黑幫團伙、毒販等驅逐出境,這類人也許有200萬,甚至多達300萬。我們必須把他們驅逐出去,因為他們在這個國家是非法的。”

      川普強調,他會遵守承諾,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筑圍牆。但他表示,圍牆不一定全是磚牆結構,會有部分是圍牆,部分是圍欄。建圍牆是當初川普競選團隊的關鍵計劃。

      川普還說:“在邊境變得更加安全之后,一切將會開恢復原有秩序。接下來,移民官員開始對美國境內余下的無証移民採取措施。”但他未透露會怎麼對待這些無証移民。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