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即將舉行

2016年10月09日09:33  來源:國際在線
 

      9日,美國共和、民主兩黨 總統候選人 唐納德·特朗普和希拉裡·克林頓將在密蘇裡州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舉行第二次電視辯論 。在此之前,兩人分別被曝出有損各自形象的“黑材料”。

      《華盛頓郵報》7日公布了特朗普2005年一段用詞非常粗俗的談話錄音,其中含有猥褻和侮辱女性的言論。隨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普裡伯斯、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及眾多共和黨國會議員發表聲明表示不能容忍特朗普的言行,一些共和黨議員呼吁特朗普退選。

      而“維基揭秘”網站則隨即公開了黑客獲取的希拉裡華爾街高價演講部分內容,其中希拉裡主張開放貿易和邊界。但她在競選過程中,對《跨太平洋伙伴關系協定》的立場已從支持轉向反對,在遣返非法移民問題上也立場明確。這些反差將使其改善誠信受損形象變得更為困難。(文字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