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鐘敲響?特朗普針對女性下流言論曝光,競選面臨最大困境

2016年10月08日15:00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資料圖片:當地時間2011年7月27日,美國紐約,唐納德-特朗普攜手環球小姐歷年冠軍佳麗拍攝精美寫真。
資料圖片:當地時間2011年7月27日,美國紐約,唐納德-特朗普攜手環球小姐歷年冠軍佳麗拍攝精美寫真。

       周五,一條關於唐納德·特朗普宣揚自己曾經試圖和一名已婚女性發生性關系並且能觸摸女性的錄音曝光。

       在這個由《華盛頓郵報》持有的錄音中,特朗普在電視節目《走進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的錄制間隙,用粗俗的言語談論女性。

       特朗普的下流言論被一個麥克風全程錄了下來:他重新描述了他怎樣試圖“上”一個未公開身份的已婚的女性,然后又表示自己“會自動吸引美麗的女性”,可以“親吻她們”。而這些言論正好出現在他與自己的第三任,也是現任妻子Melania結婚幾個月后。

       他還說:“當你是一個明星時,她們就會任由你那麼做。你想怎麼做都行,包括摸她們的隱私部位。”

       特朗普將這些放肆的性暴力描述為自己作為一個名人的便利,在距離選舉日還有一個月的時候,無疑是在試圖挽回女性選民的努力中,大大倒退了一步。希拉裡和她的競選團隊,也利用特朗普在總統選舉過程中的種種粗魯和下流言論,將特朗普描繪成一個對女性缺乏尊重、貶低女性的形象。

       周五晚,白宮發言人Paul Ryan表示自己被特朗普的言論“惡心”到了。同時,他也宣布這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將不會在共和黨在威斯康辛州的活動中出現。副總統候選人Mike Pence將會作為代替出席。而特朗普的團隊則在當晚聚在一起討論應對該事件作何回應。

辯論的賭注

       這個事件立刻導致了周日特朗普和克林頓的辯論熱度大增。很多評論在討論克林頓會不會在辯論中提到這個問題。同時,評論也讓特朗普在16個月的競選以來,第一次道歉。“這是一個很多年前,在封閉房間中的私人對話。比爾·克林頓在高爾夫球場上對我講過比這個還要過分得多的話。不過我還是向被冒犯了的人道歉。”特朗普在周五的聲明中說到。

       對此,希拉裡·克林頓的競選團隊發推特表示,“這太可怕了,我們不能讓這樣的人來做總統。”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Tim Kaine在拉斯維加斯進行參加競選活動時表示特朗普的話“讓我反胃”。同時,CNN得到來自克林頓競選團隊的消息稱,該事件會讓民主黨內部重新考慮特朗普是否仍然能勝任總統。

       兩位競選的知情人士也告訴CNN,前國務卿希拉裡並不准備在周五晚上談論這件事,但是已經成為了她的下一場辯論准備。

“你做什麼都可以”

       這段2005年被錄下來的對話從特朗普向《走進好萊塢》主持人Billy Bush講述自己如何試圖與一名已婚女性發生性關系開始,“我靠近她但是失敗了,我嘗試想要上她,但是她已經結婚了。”

       這段對話發生在特朗普去為美劇《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客串演出時的車上。他在下車前,與Bush看到了一名在該劇中出演的女演員向他們打招呼。“哇!”特朗普說,“我得吃幾顆清涼糖,以防我需要親她。你知道,我總是會自動吸引美麗的女性,就像磁鐵一樣。我從親吻開始,根本不需要等。”

       “當你是一個明星時,她們就會任由你那麼做。你想怎麼做都行,包括摸她們的隱私部位,你做什麼都可以。”

       “你想的任何事情。”另一個聲音說道。

(責編:石希、梁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