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巴黎被劫 強盜帶著上千萬美元珠寶騎車逃走

2016年10月07日14:20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人民網訊 當地時間3日凌晨,美國電視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在巴黎住所內遭歹徒持槍挾持。雖然這位女星本人安然無恙,但價值1100萬美元的珠寶被歹徒搶走,其中可能包括她的訂婚戒指。

      《每日郵報》報道,上周,金·卡戴珊到法國觀看時裝表演,並下榻自家在巴黎的豪華公寓。3日凌晨3點左右,身著警察制服的武裝匪徒首先控制了大樓看門人,然后威逼此人帶路,闖入女明星所在的公寓。

      據悉,有兩名歹徒進入了房中,他們用槍抵住金·卡戴珊腦門並將其捆在衛生間內。警方稱,這伙人在拿走裝有價值670萬美元珠寶的保險箱與一枚價值450萬元的15克拉大鑽戒后,騎車離開現場,至今下落不明。

      雖然金·卡戴珊上周還對自己的保鏢贊不絕口,但這次女星遇險時,身邊卻沒有一個保鏢。這些彪形大漢當時正陪著她的妹妹們在夜總會內“逍遙”。目前,驚魂未定的金·卡戴珊已經回到位於紐約的住所。(高軼軍)

(責編:梁軍、袁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