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母親發現快樂家庭秘訣:扔掉孩子所有玩具

2016年10月07日10:12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近日,美國阿肯色州29歲的母親艾利•卡薩扎(Allie Casazza)趁自己的4個孩子不在家,將他們所有的玩具都扔進了垃圾桶,從此,他們一家人有了更多的時間在一起,生活變得更加幸福。

  據悉,艾利一直在為要整理孩子們的玩具而發愁。一次,在孩子們外出的時候,她私自把家裡的所有玩具都扔掉了。孩子們回來后,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很贊成媽媽的做法。從那以后,家裡每個月還節省下來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670元)的開支,這令艾利非常開心。

  沒了玩具之后,艾利和孩子們還有丈夫布萊恩(Brian)之間的關系更密切了,他們經常會在周末一起出去度假,一家人其樂融融。兩年之后,布萊恩將家裡的“無雜物”政策帶進了公司,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責編:梁軍、袁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