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美國頻道

奧巴馬?喬治·克魯尼眼中隻有愛妻

2016年09月21日11:01 | 來源:人民網-美國頻道
小字號

       據《每日郵報》9月20日報道,本周二,喬治·克魯尼與新婚妻子,律師艾默·克魯尼(Amal Clooney)在紐約共同出席了聯合國圓桌會議,與參會的奧巴馬總統和CEO共同探討難民問題。會上,克魯尼夫婦十指緊扣,並肩坐著。克魯尼的眼神完全離不開妻子,眼神裡透露著滿滿的崇拜。

       會議期間,奧巴馬總統承諾將捐出共6億5千萬美元,協助解決全球難民問題,克魯尼夫婦對此表示感謝。

       喬治·克魯尼長期從事維護人權的活動。上周,由喬治·克魯尼等人共同創立的人權組織“哨兵”(The Sentry)公布了一份針對南蘇丹各種侵害人權、政治腐敗的調查報告,揭露了包括南蘇丹政府領袖在內的交戰各方利用戰爭牟取暴利的情況。

日前,艾默·克魯尼呼吁英國接收更多來自敘利亞的難民,並為曾淪為“伊斯蘭國”組織(ISIS)性奴的伊拉克雅茲迪族(Yazidi )女子穆拉德(Nadia Murad)發聲,指控ISIS的罪行

(責編:石希、梁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